Swanshurst School, Brook Lane, Billesley, Birmingham B13 0TW (Navigation to B13 0ST)
MH name and logo_black

了解明翰

学校历史

学校管理

理事会

政策与规章


建校25周年特刊

三方合作成就明翰的中文教育


明翰现代中文学校的日常管理核心是校长及其团队,他们事无巨细地负责中文学校的运作,持续地给海外的华裔孩子们创造最好的中文学习环境。明翰的历任校长都值得我们敬重和自豪,很多人都义务为学校服务多年,为中文学校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孩子们的中文学习和实践,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活动包括汇演比赛等,都离不开热心家长的鼎力支持。

理事会是一群在大后方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学校服务的志愿者,为学校的定位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正是来自三个方面的合作和对学校的扶持,明翰才会从最初的一个班17个学生发展到如今的16个班220多个学生。我们共同走过了疫情期间的低谷,顺应形势开展网课,稳定到如今的实体和网课并存的教学模式。

我们有理由相信,明翰的中文教育在传承中求发展,一定会越办越好!

左边的链接会带您更多了解明翰的传承。 您若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明翰故事,推荐您阅读我们2019年建校25周年之际推出的特刊杂志,里面不仅有早期志愿者讲述学校
怎么一步步发展而来的,还有学校logo的创作者讲解校徽的由来,您还会看到学校注册成为慈善组织的过程,以及许多校友记忆中的精彩。


Mingham Moder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is a registered charity in England and Wales (No.1157350).
©Mingham Moder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