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shurst School, Brook Lane, Billesley, Birmingham B13 0TW (Navigation to B13 0ST)
MH name and logo_black

支 持 我 们

明翰现代中文学校是一所在英国Charity Commission注册的慈善机构,我们所有的收入来源于学生缴纳的学费,绝大部分用于支付场地费、员工的工资及学校活动。多年以来我们得到了许多热心个人与企业的多种方式的赞助,除了捐钱捐物以外,还有许多志愿者无偿的付出时间帮助各项活动,对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铭记在心并且由衷地感谢!

正是由于各方支援,我们得以最优惠的学费及最优质的师资吸引更多的华人孩子来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中文教育。

如果您愿意给我们提供各种形式的捐助和支持,请随时邮件联系我们,无论多少,我们都将非常感谢!

Mingham Moder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is a registered charity in England and Wales (No.1157350).
©Mingham Modern Chinese Language School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